雙魚座女子V.S.十二種男人

白羊座

有時候他對妳的情緒不耐煩,而妳總是會因為他的粗心大意而覺得沮喪。

金牛座

他忠實的愛讓妳覺得溫暖而有依靠,但偶爾的大發雷霆和牛脾氣,妳就必須忍耐一下囉。

雙子座

跟他在一起,妳可能受傷的機會很大,妳總在擔心自己是否只是他一時的玩伴而已。

巨蟹座

這樣的男人可能是最能給妳安全感的,你們的情緒總能彼此配合、了解。她也會耐心的培養妳「金錢觀念」。

獅子座

你們的星相並不合,但彼此之間都有極大的吸引力。國王般的獅座令妳傾心,而妳的溫柔完全滿足他男性的虛榮。

處女座

他是個良師益友型的男人,他或許不能配合妳的浪漫,卻能給妳實際的安慰和幫助。

天秤座

開始的時後,彼此或許會互相吸引,但是妳的幻想在他的理性分析之下,會變得荒謬又太情緒化。

天蠍座

他濃烈的情愛完全符合妳的起伏洶湧的情緒,是可以轟轟烈烈愛一場的對象。

射手座

他是直率耐心的。因此,許多時候你們都完全不能配合,或許保持朋友的關係會比較理想。

摩羯座

在許多方面你們訪得很好,而且有著互補的作用。這是可以成為妳精神支柱的男人。

水瓶座

他會試圖去理解妳的喜怒哀樂,但步調上依然難以配合,妳也無法適應水瓶座男子的漠然態度。

雙魚座

兩隻魚的搭配,自然「永浴愛河」的機會很大。就怕情緒暗潮洶湧時,兩人會游向相反方向。

回雙魚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