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妳的他系列 - 水瓶座

我常常笑水瓶座的男人是消防隊員,想跟他燃起熊熊愛火,實在是有點困難,就算妳一廂情願的燒得火熱,他也會澆妳一頭冷水,請妳冷靜一點。

對於博愛又知性的水瓶座來說,所有的關係都是從朋友開始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他的朋友。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和優點,值得他去討論、去了解。所以,妳最好是一個寶藏,讓他有不斷挖掘的興趣;他不會害怕妳的多變或是情緒化,那只會讓他更了解妳,做別人的心理醫師是他的樂趣。

等他向妳表白『他愛妳』,是有點困難,也需要一點時間的。因為愛上妳的感覺會讓他有些不安「似乎潛意識裡,他覺得自己不該被侷限於這種小情小愛裡面」。他可能消失幾天,妳不必在意,等他想清處楚再來找妳的時候,妳就有一個溫柔體貼的情人了。

多數水瓶座男子對婚姻實在沒什麼興趣,柴米油鹽醬的世界對他來說太小了,他情願把時間花在一些對人類有所貢獻的事業上「聽起來有點噁心,但多數水瓶座男子確實有那麼博大的胸襟」。所以,讓他對婚姻產生一探究竟的好奇,是讓他邁向地毯的另一端的好方法。不按牌理出牌的水瓶座「應該說他們有著自己的邏輯」,偶爾讓妳失望,但也經常會給妳帶來驚喜,而且他將會是妳一輩子的好朋友。

回水瓶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