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水瓶座

你不容易遇上一個人就此安定下來,你喜愛所有人性的光輝,傾向於變成一系列各式各樣的人感到興趣。當金星有好的相位時,你的愛是充滿了理想色彩,你的對象可能是善嫉的,當金星的相位有衝突時,換一方面來說,傾向於沉溺於種種的戀愛遊戲,且些許的對於婚姻結合表現出冷淡與無情。

你太過於人性化,使得動物性的原始本能不能常常居首的浮現在心頭,你覺得你自己有責任為這個世界扮演一些為人類謀利的角色。

在藝術方面,你能夠抓住你藝術作品的重點所在,任何形式的藝術,音樂都可能是你的喜好,且這方面的嗜好是表現你最佳一面的時候。有著金星在水瓶座的人能夠成為優秀的雙親,會幫助他們發展他們最好的個性;不可否認的你是喜愛你所最親近的,你所寵愛的,但你這種個人與家庭的維繫作風從來不曾阻撓你做你應該做的事。

如果你有一個金星在水瓶座的情人,那麼你真是令人羡慕的。因為你的他(她)擁有寬大的胸懷,總是處處地為你設想,能包容你、原諒你,你很難對他們有什麼抱怨的,他們可說是有種幾近完美的人格,理性與感性兼容並蓄,唯一你可以挑剔的是──他們太「博愛」了,不論任何人都可以很快與他打成一片,是個標準的大眾情人,這點總是令你不由得「吃醋」,但這卻是他們最能吸引人之處。

金星在水瓶座的人其愛情作風是多變的,大致可明顯的區分為兩個階段,一是成長期(約是28歲之前),二是成熟期(約在28歲之後)。

成長期對於感情較不專一,高雅的氣質,以及我為人人的處世態度,使他們很容易獲得異性的好感,因此會擁有很多的異性朋友,通常他們自己並不清楚的區分出朋友與情人之間的界限,以致無意間經常造成了別人的誤解及傷害。在經過了許多「事件」的經驗教訓,漸漸的轉趨保守行事,進入成熟期之後,其「水瓶」的特質由顯性變成隱性,在面對自己真正所愛之人才會顯現出來。

回水瓶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