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子之愛

摩羯座的男生-少點計較,多點付出

摩羯座的男生很難擺脫嚴肅、正經八百的形象,是很不好玩的那種,要吸引異性,往往得花費比較多的時間。偏偏摩羯座的男人重視事業和成就感勝過一切,所以要讓愛情運飆漲,得讓異性知道,你的責任感超強,對感情態度認真,除了工作以外,一切以家庭為重,婚後一定是個愛家顧家的好先生,雖然不輕易承諾,但答應的事一定辦到,是屬於績優股型的男人,不但可以保用長久,還會升值。

記憶力一向很好的摩羯座,對於喜歡的人是很捨得的,隨時記得心上人的需要,只要她愛你,可以把整片江山給她,但在付出之前,你不但很小心翼翼,甚至還斤斤計較,這樣的態度會令你失去很多機會,如果你能展現為她做任何事、吃任何苦的特性,談戀愛對你而言,會變得容易些。

不說沒把握的話,不做沒把握的事,你總是很少表達內心的想法。沒有實現的夢想,對你而言是空想,懂得和人分享夢想,往往是感情建立的開始,請試一試,她會更欣賞你。

回魔羯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