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女孩篇

個性深沉穩重是摩羯座女孩的特徵,但不是那種神秘兮兮的類型,而是像大姐姐般,能夠給人很好建議的那種感覺。因此,摩羯座女孩總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缺乏幼稚,可愛的影子,綜合看來,摩羯座的你是屬於瘦子那一群,就匴比較豐滿,也會有一雙又長又直的腿,很適合穿迷你裙呢!可要找機會展現一番囉。

你(妳)有很好的審美觀,不必花太多錢就能穿出品味來。規矩,沈穩,米色或茶色系列的衣著最適合你(妳)的味道。

你(妳)深思謹慎,冷靜而準確的判斷力,予人沈穩而嚴肅的印象。你(妳)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企圖心,時時鞭策自己努力實現理想。但是,你(妳)凡事都太過認真,乃至拘泥,而顯得過於剛強,冥頑不靈。

摩羯座的妳不會在打扮上花很多的錢,但是因為妳的審美觀不俗,所以即使是在拍賣時買的衣服,妳也能打扮得很漂亮。女學生式的服裝很適合妳,頭髮宜往內鬈,看起來端莊賢淑而不失嬌柔!咖啡色的短襪和金手鏈,可為妳帶來幸運!

服飾

個性沉穩的摩羯座女孩,最適合穿緊身迷你裙,套一件黑色的合身外套,若是換穿T恤之類的,會比較有休閒感。

摩羯座的人很嚴謹、不會隨便相信別人或亂開玩笑,所以要和他相處,一定要夠誠意,否則保證會被拒於千里之外,不得其門而入,不過剛毅的個性雖然是大家為山羊座既定的印象,但是也會因為認真的個性,讓他們在服裝風格的表現是很獨樹一格的,也許不是最流行,但一定是經過思考而且是最適合自己的,所以忠於原味就對啦!

香水

推薦給摩羯座女孩的香味是樹木的香味,這種寧靜的感覺,很適合你的個性,能讓你變得更有氣質。

髮型

齊肩長度的頭髮是個不錯的建議,為了保持髮質光彩美麗,最好不常常吹燙,約會外出時,弄一點髮雕固定即可。

摩羯座的人性格謹慎,有責任感,樂意幫助別人,是工作上合作的好夥伴。他們在衣著方面沒有什麼大變化,而且顏色深沈,所以栗子色的頭髮可以緩和摩羯座給人太過嚴肅的感覺。

配件

很會欣賞古老藝術品的你,和復古的飾品相當適合,趕快去找找媽媽的收藏品,說不定你會找到很不錯的寶物喔!

水晶寶石

守護星為土星。屬於摩羯座的寶石有黑玉、虎眼石及石榴石,而一月份的誕生石為石榴石。

◎黑玉(Jet)

黑玉是植物的化石。相傳在英國,它能驅除詛咒,而它的粉末混合酒與水後能治療牙痛及牙齒疏鬆。它也能治療皮膚病、防止歇斯底里、及能治療一些女性疾病。此外,它可防止產生幻覺。另外,若黑玉與紅寶石一起配戴,能有更大的能量。

◎虎眼石(Tiger'sEye)

虎眼石能防止產生憂鬱症及身心症。能帶來信心及內在力量。而且能鼓勵創意的追求、冷靜及平衡。傳統上,它能治療下肢的疾病,也能治療眼疾。但它最能治好消化系統疾病,尤其那些由於神經而起的。

回魔羯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