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射手座情歸何處

白羊座的他→合適度90%

你們兩人在相遇之初即來電,彼此深深的被對方吸引,全力以赴,認真工作的他,在妳眼裡看來是最有魅力,雙方能留一點空間給對方,不會太黏膩。

金牛座的他→合適度50%

妳是個自由奔放、不拘小節近似開朗的人,而他是個慎重、小心的人,似乎兩人的性格截然不同,若要湊在一起,可真需要下點功夫才行。

雙子座的他→合適度70%

你們兩人的合適度好壞各半他是個口才好的人,妳是個自由奔放的人,彼此能尊重對方的優點,同時也能接受對方的缺點,越交往情感越深。

巨蟹座的他→合適度30%

在他眼裡的妳是個任性、為所欲為的女人,在妳眼裡的他是個情緒起伏大、容易發脾氣的男人,彼此看不順眼對方,誰也不理誰。

獅子座的他→合適度90%

你們兩個人的個性滿相似,皆屬大而化之,不拘小節的人,不會為小事而悶悶不樂、鑽牛角尖重視工作的你們將是工作上的好伴侶,因此多為辦公室戀情。

處女座的他→合適度30%

由於妳是個「散散的人」所以沒有什麼時間概念,約會的時候遲到是司空見慣的事情,這常讓他等得不耐煩而大發脾氣,沒有耐心、包容力的他無法容忍妳。

天秤座的他→合適度70%

外向好動的妳與內向好靜的他可說是互補作用,兩人一搭一唱、一退一進配合的很好,在朋友的眼中你們可說是最佳拍檔。

天蠍座的他→合適度50%

他是個為愛傾注一切的人,如此付出的他當然也會要求得到回報,但是自由奔放的妳總讓他無法掌握住妳,這也使他燃起忌妒心,想盡辦法控制妳,兩人在一起痛苦多於快樂,若有共同目標則另當別論。

射手座的他→合適度90%

你們真是一見如故,好像以經認識了好久一樣的朋友一樣自然而親切,以朋友般的感覺一直交往下去,但如果見面次數多的話,會有疏遠之慮。

摩羯座的他→合適度50%

他是個認真踏時實的現實主義者,對妳這種追求自由、快樂的人生態度有點不敢茍同,如果能多加強溝通的話,在一起的希望還是滿大的。

水瓶座的他→合適度70%

妳你們兩人有一共通的特點就是 - 追求自由、討厭受束縛,由於認知相同,互相能給對方一點空間、時間誰也不限制誰,建立一種信賴的關係。

雙魚座的他→合適度30%

你們唯一的共同點都是屬於敏銳、敏感的人,但兩人在一起好的時候很好,吵假的時候也吵得很兇,非常極端而具危險性的一對。

回射手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