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妳的他系列 - 射手座

射手座的圖形,是個半人半馬的弓箭手。用這樣的圖形來形容射手座的男人真是太貼切了。

他是個絕對樂觀主義者,他心中有無數遠大的理想,卻經常容易忽略眼前的問題。因此常在加速向前衝的時後,一不小心就栽到水溝裡去了。在他身邊的女生,偶爾提醒一下他的粗心,是對他好的。但如果是他在高談闊論的遠大計劃時,潑他一盆冷水,那就真正讓他討厭極了。

很多人說射手座的男人花心,其實我倒覺得應該說他是很喜歡跟很多女人真心交往,花言巧語的欺騙,不是他的方法。對每一個女孩,他都很真誠,如果妳想要真正擁有他。首先,妳要興致勃勃的聽他說,他遠大的計畫,偶爾得提醒他一些細節,讓他驚訝妳的智慧;第二、妳要陪他玩,多數射手座男子對戶外都很有興趣,當他帶妳去參加社交場合時,千萬別擺張老K臉。射手座男人很愛跟朋友辯論,妳要很感興趣的聽,然後在適當的時機幫個腔,使他的理論立於不敗之地。

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要限制他的自由,妳愈給他自由,他愈坦白。當然她會給妳自由發展妳的世界,射手座男子追求的絕不只是肉體的結合,而是心靈的契合。

回射手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