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勾引射手座的女人 射手座心動

射手女人一向獨立,崇尚自由,她不喜歡被人約束,凡事講道理。男人勾引她別太奢望愛情會迅速發展,除非她先看上你。約會時切記話題要實在,不要說一些虛儰的美辭或應酬語,她會很直接的表現出對你的不屑。請你對她的生活習慣多瞭解,若她是個早睡的人,就別在深夜撥電話給她,她不會領情的。

勾引絕技

你得先和她做朋友,在出奇不意的大膽表白。

勾引裝備

一本旅遊指南。

注意事項

在行為舉止上,你千萬別耍大男人主義,她要的是你的尊重。男人要以鼓勵的姿態來和射手女子相處,別認為時時叮嚀就是愛,她可不想你把她當小孩子。 

約會場所

視野遼擴的山野,棒球場,博物專賣店等多是他百去不厭的場所,如過對方是教徒,在教會將有機會讓你們更接近,但是天生自由自在的射手座不喜歡被限制,因此最好先徵詢其意見,郊遊,瞎扯,跳舞等活動,也應該會討其歡心。

禮物

運動器材,運動衫,小動物,溜冰鞋,有趣的東西等。

進攻方法

崇尚自由的射手座最怕你會黏得他(她)喘不過氣來,最好各作各的事,約會時,打伴的漂亮些,幽默得說個笑話,射手座都會很開心。


回射手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