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蠍座的她為友

【秘訣】與乖巧的她商量煩惱

向她吐露心聲,可立即得到反應,而且可以建立友情。

她的行動:沉默且乖巧的女孩,其實內心的熱情倍於他人。堅強和集中力一流,毫不輸給別人。
她的弱點:占卜和不祥。一旦算出屬於倒楣的地方,絕對不會接近。
讚美她的話:實在很努力、你很認真。
她不愛聽的話:放棄吧、不通情理。
送她的禮物:算命的東西和可愛的護身符,尤其是可避邪的項鍊。
對她的戀愛攻略:即使是遠遠就看見,也會靜待對方察覺。不妨主動些,但成功率較低。

天蠍座-別主動追求他

他的心

最會隱藏自己的情感,成府很深,又很陰沈。對於看上的情人會主動追求,會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不著痕跡的達到目的,冷眼旁觀不動聲色,覺得感覺不對,就立刻分手,完全不考慮對方的情緒或心情,冷酷無情的可怕,假如過了一段時間,兩人再度碰面,感覺對了,又開始熱情追求,不過並不保證這次他會不會又逃跑了呢!

偷心絕招
善良、純情
別想以強者的姿態和他交往,不過也不可以太過柔弱,以善良、無辜、純情去對待他,他會基於愛保護弱者的心來愛憐你的。
別當笨女孩
他最怕遇到笨女孩,而且同樣的錯誤一錯再錯他會嘲笑妳,看不起妳,他很重視對方的機靈反應,會讓他為之欣賞而愛慕。
別主動追求他
太過自信的他,喜歡主控一切,讓他追求你,千萬別主動追求他,他會很臭屁,立刻膨脹自己,令人受不了。
別背叛他
報復心極強的他,是個標準的醋缸,無法容忍妳有一絲一毫的背叛,別說是行為上的情變,連言語上都要避免,別看他表面上很平靜沒事的樣子,其實早就計畫好,要如何復仇了呢!所以,凡事坦白誠實並且別想背叛他,一點點他都無法容忍的。

回天蠍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