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勾引天蠍座女子 使天蠍座心動

天蠍女人性喜支配男人,對於男人的事情,她都想參與。如果你想勾引她,就必需有心理準備。天蠍女人期待的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如果你們在同一家公司,你開會時言行必須果斷,做事態度要明快。丈義直言,濟弱扶傾,表現出你的男子氣蓋最易贏得她的心。天蠍女子有恩(仇)必報,找機會幫助她,趁她請你吃飯回報你時下手,切勿存有狡滑戲弄的方式,她一眼就會看透。

勾引絕技

熱情的心和行動。

勾引裝備

充滿肉慾的唇。

注意事項

若你不慎犯錯得罪她,你找她辨解是會徹底破壞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的,不如誠實的接受她的」教誨」,虛心讓她處罰你,肯定會得到她的尊重。

約會場所

室內溜冰場,電影院,小人國或太空博覽會之類特殊的遊憩據點,開車兜兜風,去幽靜的山林,溪谷,或去九分尋幽彷勝,充滿神密情調的地方最適合天蠍座的人。

禮物

瑪麗蓮夢露的海報,宗教意味濃後的璧飾,寢俱,或是路邊買的一只戒子,配上真情的告白,出自真心的禮物就是最好的禮物。

進攻方法

別被對方冷淡的外表欺騙,天蠍座的內心極為熱情,沒有自信或干於平凡的人絕定無法打動她(他)的心,不妨多談談彼此的理想,或相約去算命,之後再到風格詭異的咖啡店坐坐,你會異外發現對方神彩飛揚的一面。

回天蠍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