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你的她系列 - 處女座

你想擁有一位處女座的妻子嘛?首先,請把肩膀上的頭皮拍一拍,頭髮梳理整齊,指甲剪得乾淨,換一套清清爽爽,還帶點香味的衣服,然後再慢慢的走近她。處女座的女子雖不見得個個貌美如花,但百分之百是乾乾淨淨的,而且她也要求你跟她一樣。

如果你不想嚇跑她的話,你最好別用過度熱情的方式追求她,含蓄一點會比較有希望。她的本性害羞而且壓抑,始終追求一種精緻的感覺,一切力求盡善盡美;她不見得常需要你的幫忙,但至少不會粗心大意的打攪她。你不必告訴她一堆遙不可及的夢想,她要的是實實在在的人生;或許,有時候你會覺得無趣,因為她實際的質疑,常使你的夢想一個個像泡沫般破滅,別生氣!想想她說的,的確很有道理嘛!

她卓越的分析批評能力,總能在你以為完美的情況下挑出毛病來,而她也認為你應該有接受批評的雅量。不過她自己是最討厭接受批評的,讓她承認錯誤是件困難的事。或許你會覺得不公平,但請你了解她嚴苛的自我要求已經對自己造成很大壓力了。別人的批評,她自然受不了,其實她嘴裡不承認,心裡明白的很。

娶了她,你的家會每天整整齊齊;你的帳本會清清楚楚,一分不差;下班回家,你會有熱騰騰的晚餐;你的一切煩惱,她會樂於為你分擔,她是個完美主義者,她會努力做個完美的妻子。至於她會有點吹毛求庛,還有洗澡要洗一個小時的小毛病,你當然應該包涵啦!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