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男子之愛

處女座的男生-批評前先讚美

善於照顧人是你追求完美性格裡的附屬品。個性仔細到吹毛求疵的你,在面對喜歡的人時,總希望能表現出一百分,也許在口頭上拙於應對,但只要長期相處,沒有人不被你的體貼方式感動。

處女座的你非常怕受傷害,才開始想追求一個人,就先預設立場認定一定被拒絕,很喜歡一個女生,卻越故意在她面前表現若無其事的樣子,這是因害怕面對拒絕、失敗和來自愛情的挫折。

如何誠實面對自己,擺平內心複雜情緒,對你而言是最困難的事,在不知道對方心意以前,你是那個躊躅不前的人,在沒上戰場打仗之前,你已被自己否決掉了,如果能誠實的、勇敢的告訴自己,我就是要定這個女生,那你的戀愛運很快就有進展。

太過敏銳、喜歡批判是你的天性,尖銳的言語使你成為女生眼中令人無法忍受的傢伙。請從今天起養成一個習慣,開口批評前,請先誇讚,即使這對你有點難,但試試看,馬上能夠改變你受歡迎的程度。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