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女子的愛情

處女座的女子是多愁善感的。只是這點並不會有太多人贊同,但她卻真是如此。不過你也必須瞭解,像她這樣小心謹慎的女子,怎可能會那麼容易就讓你看到她內心當中夢幻的一面。所以她不是不會多愁善感,只是一般人看不到而已。她的要求可是相當嚴格的,不管是針對什麼。當然,你也可以說她是挑剔,這是每個處女座的人都有的特質;同時,處女座的人也可能會否認自己的這項特質。但你總會發現處女座的人在挑選水果和蔬菜時,會仔細的要命,而這只是其中一項會在無意中展現出來的特質而已。

她不喜歡感情發展的太快,這會令她聯想到「激情」,而在她的心中認為激情是噁心的、污穢的、不正經的、不真實的。她認為感情應要慢慢來,才可見到真情,所以絕大多數處女座的人都會晚婚,也會來個愛情長跑。甚至,有許多處女座的人,都是與青梅竹馬的玩伴結婚。

別忘了處女座的人可是有潔癖的,所以身為一家之婦的她,可是非常注重整潔的。當她的另一半自然得要注意整潔及衛生習慣;像是要你經常洗澡和洗手、刷牙,物有定位、定時定量。不過,換個角度來看,這不都是為了你好嗎?儘管有時她可能會吹毛吹疵的嚇壞周遭的人,但若是你能被她愛上,絕對是幸福的,因她寧可犧牲一切,也不會勉強她所愛的人。

其實,在感情上講求實際又有什麼不對呢?至少你不會在婚後才發現:你娶了一個你不認識女子過門。

處女座女孩

超級敏感處女心放鬆心情才能享受人生

處女座的女性舉止沈著冷靜,常使人誤以為她內心也是如此平穩。其實她害羞、保守、凡事保留。她細緻的心靈需要安全感,以及對生活有把握的主控感。在泰然自若的外表之下,處女座的女性有一顆緊張和敏感的心。她常擔心自己不如某人有吸引力,因而心生妒意。一旦墜入愛河,她也會希望一切完美無瑕,但又為事實可能不如己意而恐懼不已。

她需要的伴侶性格不是刺激有趣,而是誠信可靠。由於處女座女性不能忍受方向不明的人生,她和誠實可靠的男性結伴同行時,內心會較有安全感與受到重視的成就感,也因而能表現出顛峰水準。

處女座的女性若能讓自己在愛情中享受樂趣,會獲益良多。她應該培養較輕鬆、較沒有顧忌的人生態度,把愛情看成一項學習的過程。最好多了解人際關係失敗的原因,而非關注糾結的心理傷害。想要在情緒上成熟,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伴侶,她就得學會這麼做。記住:結束並不一定是終止。在她人生的旅程中,一切顛簸都只是暫時停止,最後仍會奔向更快樂、情緒更統整的境界。

處女座的女性有品味、聰明、有教養、而且善心待人。無論對朋友抑或待情人,她都是忠誠、願意照顧對方,儘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不過有時她太過努力。放鬆心情,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自然發展,方是順天應人的上策。

處女座女子

處女座雖然靜默,相較於獅子座的華麗,她們並不遜色。獅子座總會遺漏一些事情,不是鞋子不搭調,就是頭髮有點亂,但她們卻很容易原諒自己,可是處女座卻是個零缺點的人。處女座對人對事對自己都是一樣的標準。從頭髮、化妝、到絲襪,沒有一樣找的出瑕疵。為了這些超高標準的自我要求,她們不免在約會時遲到。但這些理由卻使她們羞於告訴別人。能搭著公車來赴約,而全身上下精雕細琢的,大概只有處女座能辦得到。若妳挑剃,她絕對符合你的標準,小心你才是那個不及格的人。

廣告上正大張旗鼓的上演著︰「用了去頭皮屑洗髮精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頭皮屑了」其實,這句話是處女座絕對不會說的。因為,處女座女子的頭皮屑,在她們長期的屠殺下,早就都了墳場。看處女一族,從「頭」看起。她們的頭髮永遠一絲不苟,梳的是那麼的柔順;如果她們的頭髮不能梳的順暢,她們情願將頭髮剪短,不要讓自己看起來那麼狼狽。剪去頭髮後的頭領和領口,你仍然找不出任何污漬。她們嚴酷的檢驗自己和別人的缺點,與其說是完美主義,不如說是對於現實無法認清,一直在現實裡尋找,界定追尋的標準。

喜好柏拉圖式清純的戀愛。和她交往,無論何時都覺得新鮮感十足。親和力強,樂於付出,非常適合從事護理工作。保守且態度嚴謹。可謂罕見的高貴傳統女性。動件敏捷又伶俐。善於整理事物。無心卻熱中於挑別人毛病。是個要求嚴苛的人。有相當嚴重的潔癖。是免洗馬桶坐墊的忠實愛用者。討厭不愛乾淨的男人,因此,有許多單身貴族。

知性與感性兼備-處女座的女人

「不要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分散投資相對可減低風險」,賢淑的處女座女人頗懂經營之道,但她們的理財經驗多來自於日常家庭生活。提到「處女」,大都會想到「纖細」、「柔弱」的女性形象。其實不然,外表恬靜的處女座女人只是初次與陌生人會面時,才表現出羞怯的樣子,而實際上她是一個活潑、多話的人,甚至有時會說別人的閒話。

賢淑的秉性造就了智慧的女人。有水星作守護神,而且水星事主宰知識的傳遞的,因此,賢淑的處女座女人在汲取知識上是相當積極的,她對事務的分析能力和洞察能力是一流的,她的理財本領不論在事業上還是在家庭中都能讓人心悅誠服。

「我常和各行各業的朋友護通信息,發現四周仍有很多人缺乏儲蓄和理財的概念。有些女人認為這是老公的責任,也有人認為自己還年輕,來日方長,其實這些觀念都不對,因為未來的社會結構,是沒有人有餘力為他人付出的。」所以,賢淑的處女座女人大力主張:每個人都要培養基本的數字觀念,積極營造快樂的人生。

為了幫助自己能夠不斷成長,她會擠出時間有計畫地自我進修,自我提高,她會把自己得天獨厚的理財能力用在事業上,用在家庭中,使自己享受快樂,令丈夫舒適順暢。賢淑的處女座女人不單是個好妻子,也是個好情人。她會不惜一切尋求浪漫氣氛,追求溫馨甜蜜。她總是把自己柔情的夢幻中,幻想自己是個白雪公主,總有一天會有一位白馬王子來到面前,把她吻醒。

賢淑的女人精明能幹,凡是精打細算,會過日子。她能把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條。這樣的女人,集成熟、美麗、聰慧於一身,到哪兒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能取到這樣的太太,真是福氣!

回處女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