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健康祕訣

《獅子座:自信活力、領袖魅力》

獅子座的一顆「心」,可是與身心健康最重要的關鍵部位。以「自尊心」來說吧,與獅子座一起上館子吃飯,夠氣派,也夠暢快。但是在品嚐美味佳肴之前,千萬記得先稱讚獅子座的品味,再感謝當天的美酒佳肴。如果你搞錯這整個讚美褒獎的先後順序,今後就甭想再與獅子座一起吃大餐了;傷害了獅子座的「自尊心」,全家福炸雞外帶餐,大概就是獅子座能給你的最好待遇了。

以「保護瀕臨絕種動物」的原則,來照顧獅子們的健康,喔,我說錯了,應該是追隨健康的獅子們,是最好的做法。天性樂觀、心胸溫暖的獅子們,最喜歡在人多的地方一起運動,因此用「心臟病」的風險來威脅獅子們座運動是不可能的事,想辦法讓獅子座親眼目睹健身俱樂部、球隊、渡假中心這種一堆人參加的運動地點,獅子們就會自己乖乖地報名參加運動行列了。

公獅子本身未必喜歡菸酒刺激、通宵狂舞的生活,一但你的獅子情郎夜夜沈醉於舞會酒廳,試著用會照到太陽光的活動,例如高爾夫和網球,來引發公獅子的充沛活力。母獅子如果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可要想辦法調整室內光源,塑造太陽光環照的溫暖氣氛,同時鼓勵母獅子來個瑜珈或靜坐,才能避免你的獅子女友產生憂鬱症的後遺症。

令人有點頭痛的是,大蒜、薑、蔥這些口味重的香味料,可以強化獅子們的精力,但是身為另一半的你,可要提醒他們作好口腔清潔工作。為了讓萬獸之王有強壯的心臟、漂亮的背部曲線,記得以精簡美食方式,多用橄欖油料理海鮮大餐吧,記得再來一杯紅酒,讓氣氛浪漫、又可以降低心臟病的風險唷。如果獅子們背著你偷偷嘗試針灸、草藥、按摩,可別譏笑他們落伍,要知道,獅子們親近自然草原的本性,就在老祖宗的自然療法中顯現出來呢。

記得在平時多多讚美獅子情人的健美身段,能夠讓獅子卯足了勁、保持最佳男女主角的標準體格。如果經濟條件許可的話,也不妨與獅子情人一起到溫暖的南國地帶旅遊,晒晒太陽、放鬆心情,讓獅子們重拾童心樂趣,更是個保健身心的好方法。

爸爸媽媽們,可別寵壞了家中的小獅子。千萬不要讓感冒、摔傷、牙齒痛變成小獅子一天到晚請病假的藉口,要做到這一點,就要讓小獅子養成不挑嘴的好習慣,才能讓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就此遠遠地離開獅子座的人生唷!

【獅子座的健康小祕訣】

健康飲食:大蒜、紅酒、海鮮
健康運動:高爾夫、網球、拳擊
健康風險:心臟病、運動傷害

回獅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