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在獅子座

這是水星很優秀的一個良好位置,水星支配心智,獅子座影響人心的情感,而這種理智與感情的混合是無懈可擊的,這種位置賜予人性的情感與健全而富表現力的智慧,你的心理以一塚富同感的態度工作。

你不在意你高尚的心智,你從不自封於智慧的象牙塔裡頭,你可能成為領袖人物,值得你的跟隨者的熱愛,忠心與尊敬,實際上,你的確適合做「發號施令」者。

當你覺得一切不順意時你很容易暴怒,你天生的是一位領導者,以致於你認為別人對你的服從是應該的;你認為自己是炫耀性格的、是高貴的,而且你一旦你將反對勢力消除後,你卻能原諒別人。

你可能傾向於驕傲甚至有點刻意炫誇的個性,且你常常虛飾誇張,喜歡把自己的成就誇示給別人看;你是位天然出風頭的人物,充滿了特殊表現的天性。

這種位置不但對於擁有美妙的歌聲是個良好位置,同時也擁有個人的風範與魅力,你的演講、表演或者書寫能贏得別人對於你的仰慕與愛情。

回獅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