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結婚運

雙子座女性

和男性相遇機率很高的雙子座,可分為早婚派及晚婚派的人兩種。早婚派的人則是與學生時期交往的男友,在一畢業就踏上紅毯。而晚婚派的就是一邊享受戀愛及單身貴族生活,大約在30歲前後時結婚。而在低潮期的25至37歲,能成功的緣份較少,運氣也較差。如果這時期急著出嫁的話,很容易玩完。

雙子座男性

雙子座的男性在出社會三至五年左右之後結婚願望會上昇。在30歲前後達到頂點,反而會認為單身較輕鬆,而婚姻太麻煩了。

雙子-晚婚不嫌遲

早婚的雙子新娘

,好比只採了一朵花的花蜜後,就感覺滿足的蜜蜂-決定從此只伴著這朵花過一輩子!因為這樣,每當雙子俏妞聽到或看到其他男士是如何對待老婆時,心底就不津湧現「我當時怎麼不多看看呢?」奉勸早婚的雙子座新娘,老公是自找的,嘴上少點抱怨、嘮叨,生活才會更有情趣。

晚婚的雙子新娘

,好比是品嘗了各種花卉的滋味後,決定挑選一種感到最適意的花卉。通常,經過多年的尋找、篩選後,晚婚的雙子總是會找到與自己個性相似的人當老公。結果雖然是兩人很有話聊,也很有的辯,但千萬別抬槓得過火,傷了和氣。

回雙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