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招篇:古往今來智取勝力敵鑑古知今運籌加帷幄

  1. 趕緊把大腦裡的豆渣倒乾淨

具有穿透力般的女雙最容易看到的是人性的可笑面。虛有其表的人絕對被她損得體無完膚。打腫臉充胖子的再被她不留情面的請下台。大吹特吹的這回紹對牛皮吹破。遮遮掩掩的這次鐵定被剝個精光。這麼說,女雙簡直冷血加無情,還是少惹為妙?!錯了!女雙不僅不無情反而還熱情得很,她只是不能接受「假假的」這件事。寧可你笨,也不要故意裝聰明,寧可你落魄,也不能忍受狐假虎。女隻其實十分有母性,雖然她看起來像母老虎。發出求救信號絕對全力幫你,她的冷眼熱心,此時最明顯。

  1. 漠視就是對她最大的懲罰

容易把看不起別人掛在口頭上的女雙,往往吐出比冰還冷的冷言冷語。如果這一次她又以言語暴力傷害你,聰明的閃邊去,等冰慢慢融化絕對比拿電鋸斧頭硬碰硬有效。女雙這種善變的心性一半來自優越的才智,一半來自對別人缺乏出自內心的愛意,所以在極度受剋時出現眾叛親離的例子倒也多見。你愛她,我勸你勿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氣急敗壞的女雙非但不會知過能改,反而會因下不了台而終身與你誓不兩立。面子,這個女雙,比誰都愛面子!她傷了你,你只需安靜的沈默的受傷的離開,接下來的時間擺出一副比冷漠還冷漠的死亡氣息即可。女雙會回來,是因為她覺得別人很脆羽需要她的安慰,哈!連這個時候都還自負得很呢!

  1. 以萬變應不變

如果不變的是你對她的愛,那麼她也愛你將來自你的變化多端。由於誕生在忽晴忽雨忽冷忽熱的春夏交替的多變時刻,因此善變、矛盾,雙重個性亦在她身上反覆出現。如果你對樂趣的追求採取一成不變的原則,我勸你早些離開她,否則精神崩潰出言不遜將是可預見的詛咒。如果你也對自己的善變和不安定深覺苦惱,不妨交交雙子座的女性。你們將會不約而同的對賺錢充滿興趣,對亞特蘭提斯的消失充滿探索慾,對每天都有戀愛的感覺沾沾自喜,對遲到同樣有用不完的題材。

  1. 讓自己看起來虛有其表

女雙的朋友總是錯愕,為何她老是找到一些穿著很貴外套開著好車,櫥子裡卻一堆外銷成衣的男人?!別看她一副精明幹練的模樣,其實她還沒把蜜糖似的夢幻外衣完全脫掉,不管她是否大到是幾個孩子的媽。好看的男衣永遠令她暈頭轉向!因此,你必須看起來像個好看的男人。好看的髮型,好看的穿著,好看的氣質,或是好看的催眠術。你攤攤手,太虛偽了,「我做不來!」Godblessyou,那麼,只希望假以時日,她能看到你好看的心。

  1. 第101次求婚

往往給人輕佻自我印象的女雙,常使人還沒看到她的心就對她大小姐脾氣給嚇死了。「她才不適合婚姻呢!」你是否也曾這樣對她說。其實,不肯輕易答應結婚的女雙,並非不安於室,而是在還沒找到她心中的理想典範時,要她妥協那是萬萬不可能的事!問題是,所謂理想典範到底是什麼呢?恐怕連女雙自己也很難說得清楚。日劇「第101次求婚」奉勸愛死女雙的男人非看不可。花落誰家?絕對是那有勇有謀臉皮夠厚的男人家!P.S.求婚招式愈妙愈好,請牢記!

回雙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