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在雙子座

藉由智力上的工作,能帶給你幸運與成功,你並不傾向適合用手去做的工作,除非你特別的在這方面有天賦。

恆心不是你的特徵,你的個性是不具有堅持能力的,且你不喜歡單調的例行工作,你是一位道道地地適合於從事外交工作的交際家,擅長巧妙的處理任何情勢。

假如你是一位女性的話,你可能會因你丈夫的緣故,獲得從事一項專門性事業的機會而從中獲益,木星在雙子座是個使人成為一位成功的「執行秘書」的最佳位置。

在生意事業方面你應當小心的調查一切別人提出來的建議,因為你傾向於吸引那些並不是真正光明磊落的人。

你比起木星在其他位置的人,並不特別的顯得慷慨,但你也可能會錯誤的過份氣度寬大;你通常是一位富有同情心、善良,且富於人性的人。

你接近宗教的方式是以你的明智與你的理性來接觸它,且你對於宗教的文化產品感到很大的興趣,但並不妨礙你的反傳統式的非凡信仰。

你的最佳機會通常會在下述的時間內降臨到你的身上,5月21日至6月21日,9月23日至10月23日,與1月20日至2月19日,出生在上述時間內的人,在事業上傾向於有利於你,且會進一步的擴展你在經濟上的獲益。

回雙子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