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 - 過於講究實際,減損不少友情

金牛座只要勤於工作,進帳情況就能夠豐收,對於目前事業金牛座倒是沒啥怨言,只是感情部份有某些遺憾,一直讓你耿耿於懷。對於朋友,金牛座有時雖有意見卻不會明顯表現;在職場上,你講究實際的手腕,的確讓許多在心裡恨得牙癢癢而沒敢出聲。如果真要說工作中你容易「出槌」的地方,或許你要檢討自己對朋友到底是不是真心,有沒有好好建立人脈。

金牛座頑強固執,看起來溫吞沒有脾氣,其實發起火來,能量也是不容小覷的。反擊時溫和語氣中咄咄逼人,常讓對方招架不住;你不會想要和粗魯的人講道理,如果對方想聽你的意見時,你倒是很義正詞嚴。你樂見有人想和你溝通,但要是對方「來者不善」的話,你會希望對方冷靜後再來談;總之,你不會想白白受傷。

檢討重點:不應該把金錢當成你人生的唯一重點,當心因小失大。
 
金牛座名人:章孝嚴、施啟揚、周潤發、李濤、李敖、胡因夢、林憶蓮、張大千、貝多芬、奧森。威爾斯、約翰。F。甘迺迪等。

回金牛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