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秘密在金星~

金星白羊

你喜愛接受挑戰,最愛的是「烈火情人」型的對象,並將它視為生活的一種調劑;甚至會成為先撩起戰火的人~主動、積極,容易衝動地一見鍾情,但是交往過程或感覺不如期望,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及鼓勵,也冷卻的很快。鮮活、帶勁的追逐戰,可使你的浪漫馬達全力驅動;日漸單調乏味的愛情,則會被你「速戰速決」。有時因太自信而顯得蠻橫,缺乏耐心和細膩的表現。

你是與最新潮流同步的第一名,一旦你感到無趣或受人擺佈,你溜的最快。

男子

金星位於白羊的男子所找尋的是童話中的戀情,而屬於童話般的戀情是不能對愛有著隨意的態度,應該要全心全意的投入。他將自己想像成白馬王子,其實他是真的那麼認為,就算他的血統不好,也會想像自己是個可以保護你的騎士。而妳就必須表現得像是公主,最好是白雪公主;他們在表達愛意時,是以比較侵略性的方式進行,表現出的熱情,會讓妳滿臉通紅。他面對愛的時候,很少會優柔寡斷,直搗黃龍是他的拿手好戲;尤其是當他穿上那夢想般的戲服時~他是性急、熱烈地。

熱情當前時,他將很難顧慮到道德與身份地位的問題,就像王子與灰姑娘的戀情;甚至金星白羊的他也不會去介意灰姑娘的年歲是否比他年長。但不管如何,灰姑娘則必得要有高貴的氣質及教養,還有令他心動的面貌才行。他喜歡愛情上的挑戰,任何平凡、無趣的愛情,是不值得他將那扇門打開的;他單刀直入的衝進愛情的漩渦中,並且享受征服的快感;而只要這個漩渦能讓他覺得新鮮,他會很忠實地眷戀著。

他對愛的看法是抱持著理想主義的,並且相當自我,而他很厭恨自己的選擇是個錯誤,決不去承認自己所下的決定居然是不正確的;所以要是妳能讓他覺得,他選擇妳是正確的,那妳成功的機會至少就比別人多一半了。如果妳能在他心碎時,全心全意的溫柔待他,那成功的機會又多了百分之卅了。

不過有一點仍必須提醒妳,千萬別跟他爭第一,別搶先他去向他表示愛意,更不可以去猛烈的進攻。但這也不表示妳要對他過於冷淡及隨便,他需要感覺讓他進攻的目標有意義。不過他都常常是一見鍾情,並且馬上採取行動,就趁妳還沒來得及會過意來的時候,他的熱情已經攻上妳的心頭了。

他是個會要求對方有同等回應的人,他愛妳多少,就希望妳也愛他多少,但卻不能超過他。他不會希望妳管住他,但卻也不會也給予妳同等的自由及信任!對,他是霸道的,他一向如此,不是嗎?但是如果妳想成為他的女人,妳就得信任他,並且認為他和別人在一塊兒聊天是別無企圖的。

他面對愛情時,永遠不是二百五、半調子,他總是全力以赴的尋找那夢中的公主及戀愛故事,從不摻有虛偽、做作的成份。當妳面對他時要有心如小鹿亂撞的感覺,並且要讓他知道,別戲弄他、對他調青哦,他受不了這樣的事,那會有損他的男子氣概。獨立對妳是有好處的,更何況他也欣賞獨立自主卻又得依靠著他的女子。

女子

她雖然期待白馬王子,但她也相當清楚:童話歸童話,現實歸現實,不會因過多的夢想而毀了現在的生活方式。她可以不要男人給她愛情,她可以自己去創造,要多少就有多少,她夢中的英雄可以每天去更換,唯有如此才不會太過乏味,因此她也總是將自己的角色扮演得恰到好處。她是個強者,不需要有人去同情她,並且她也厭恨自己在感情上居然要有人去同情她;她寧願選擇孤獨,那至少是為自己而活。

她是個識大體的女子,她絕不會在你的友人面前丟你的臉,有事可以回去再說,她甚至會給你的友人們來個極好的印象。而你也得同樣的對待她的友人才行。這名女子有著令所有男子炫目的迷人微笑及神情,如你是她那夢中的王子,那她會依戀在你身旁;也許會偶爾的與你鬥鬥嘴,但這的確也增加了生活上的情趣,不是嗎?

金星在白羊座的女子一直在期待,期待那夢中的白馬王子或騎士能到她被圍困的城堡下,打敗敵人,並且征服她。她的內心的確是這麼想的,只是很少人知道罷了。她並不認為愛情能支配掉她所有的生活,但卻相信她的愛一定會轟轟烈烈!她不會願意你追她追的太明顯,可是你如果表現得有些冷淡,那她可就會沒什麼耐性而離開的。她不喜歡你強過她,但也不希望你一直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這是對立的;想控制你,但又想被你控制。如果你需要這個可以在感情上忍受孤獨而且內心多愁善感的女子,那你就必須使你所說的恭維話是真心的,要讓她知道你是多麼愛慕她,而花言巧語的這等廢話,只會使你被她一腳踼出人行道上或高雅的餐廳門口;因此我看還是少說為妙,她知道什麼才是真的。她對自己忠實,別忘了!

被金星白羊的女子愛上的話,那她一定是以你為傲,因為你的才藝及心智深深吸引著她,但你不要神氣得因而忽略了她的才華及能力,更別忽略了她對你的佔有慾。她堅持自由,所以你別想控制她。這也就像別人不能分享她的愛情一樣,所以規勸你不要在她面前談到別的女人,她甚至會跟自己母親吃醋,所以也別太過稱讚你現在或是未來的岳母,免得在無意中明顯的將她給比了下去。

你必須信任她,雖然她很可能不會給你同樣的信任及自由,但如果她是你的,那你就已經擁有了她的忠實,那你還要求些什麼呢?對於她的情緒,你也得多注意些,她如果在情緒上不能獲得滿足,那可不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而是完全反過來,相信我!

她相信愛的奇蹟,有時甚至到愚蠢的地步,她會相信白馬王子就要到來,尤其在她忍受長期的孤寂後。她是熱情的,並且也經常發生一見鍾情的事情。她知道道德是很重要的,但有時她卻會主動去攻擊你、去倒追你,而當然你必定是有著能吸引她的魅力才行。在她的內心中,對感情是相當好奇的,並且會勇於去嘗試不同的戀情,但她也不會因情感因素去決定這一個人是否是她這一生中唯一的伴侶;她反而會以理智去考慮,雖然她仍舊是衝動的,不易被安定的,可是每個童話的最後,總是有著快樂幸福的日子呀!

回白羊座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