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羊座情歸何處

白羊座的他→合適度90%

妳和他的個性相似,兩人可說是一見如故、惺惺相惜,不需太多的言語就能互相的了解彼此,不論在愛情上或工作上都是最佳拍檔,陶醉在兩人的世界裡而忘了他人的存在。

金牛座的他→合適度50%

剛開始和心思細膩略顯神經的他交往時或許還覺得挺有趣、好玩,但隨著時間而漸漸發覺到對方優柔寡斷,忌妒心強的缺點時,似乎就無法忍受,常讓妳為他捏一把汗。

雙子座的他→合適度70%

反應快而幽默的他常讓你們之前間有說不完的話題、談不完的事,當然與他在一起從不會感到乏味而失去新鮮感,因此你們之間的發展性很大。

巨蟹座的他→合適度30%

妳是個活潑、開放的女性,而他是個很傳統而保守思想的人,非常重視家庭、家人,兩人的個性、價值觀完全不同,所以要讓任何一方去做改變也似乎很困難、很辛苦。

獅子座的他→合適度90%

有學問而頗有男人味的他,總是女人眼中的白馬王子,而積極、熱情的妳在他眼中是最有魅力也不過了,於是兩人就如磁鐵般的被對方深深的吸住,難分難解、形影不離。

處女座的他→合適度50%

你們兩人個性完全不同,如同活在兩個不同世界中的人,一個是一板一眼,一個是粗枝大葉,步調完全不一致,就如同兩條平行線永遠沒有交叉點,但是如有利害關係則另當別論。

天秤座的他→合適度70%

博學而很懂女人心的他與好奇心旺盛的妳可說是絕配,由於他的博學能滿足妳的好奇心,兩人能一起看影、聽音樂、談論天文地理而樂此不疲,是價值觀非常相近的兩個人。

天蠍座的他→合適度50%

妳是個有行動力、果斷的人,而他是個慎重、謹慎的人,因此互相之間誰也看不順誰,如果無法彼此互相欣賞對方的這種個性的話,大概也就很難會在一起。

射手座的他→合適度90%

妳欣賞他的才華,他欣賞妳的聰明,彼此互相吸引,如果兩人有共同目標的話,不但能更加深兩人的感情,且發揮出來的力量非常驚人。

摩羯座的他→合適度30%

他是個嚴以律己,同時也嚴以待人的人,因此從嚴肅、自尊心強的他眼中看來,妳是個輕率、心不定的女人,當然也就不會來追求妳,更不會把真心話告訴你了。

水瓶座的他→合適度70%

他是個親切而熱心幫助別人的人,和他在一起覺得很安心而可靠,但偶爾會對他感到不滿,因為他對別人也很好而吃醋。

雙魚座的他→合適度50%

他喜歡的女性是說東就東唯命是從的人,而這與妳的個性似乎是截然不同,所以要成為情侶滿困難的,但成為工作上的伙伴的話,或許滿不錯的。

回白羊座目錄